Monday 16 December 2013

聖誕派對好煮意特集


聖誕節快到了,大家有打算親自下廚嗎! 一如去年,來個聖誕派對特集,不用頭痛,中西日泰派對菜式,總有你愛吃的,想煮的,美味得體,最重要是簡單易做,很多更是可早一天做好的,做主人家一樣可以過個輕輕鬆鬆,開開心心的派對!

Are You Ready??

預備多人份的派對食物其實不難,只須預先安排時間表,上菜次序,我的心得是同時使用家裡的爐頭和焗爐,炆燉菜式前一天煮好,吃時加熱,再加一點冷盤和沙律,時間和道具控制得好,煮多人大餐也不難! 人多的話,再訂一點海鮮刺身生蠔,不過自取或早一天送貨較好,平安夜比較多人訂,送貨時間可能不準,我就試過晚上11時才收到貨,要不是有自家煮的菜式,大家要餓到沒力拆禮物了!



芝士 和 Ham 是送酒最佳之選,簡單方便,沒主意買什麼? 有興趣去看看鬼嫁家愛吃什麼芝士麻!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