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5 July 2016

新書推介《泰美味鬼煮意》2016年書展開賣



《泰美味鬼煮意》


2016年7月20日(星期三)於香港書展正式開賣,青馬文化 – 1B-E32



這本書,差點難產,沒機會跟大家見面,籌備了兩年時間,但這兩年,經歷至親背叛,親人離世,母親患病,傷心、憤怒、難過、無助,心情久久未能平伏,沒心思沒餘力投進創作的空間;但是,有一天,突然醒覺,我不能消沉下去,繼續拖下去,雖然母親的病還未好,再等,事實也不會改變,只有自己站起來,對自己負責任,對相信我的人負責任,我的人生,不應只浪費在消沉與悲傷中,要亮起我的人生,讓身邊的人也感到生氣和活力,感謝幾位編輯,沒追沒迫,讓我慢慢收拾心情,陪我度過慢長的製作過程。



世界不會因為你而停頓,
沉溺於悲傷之中,被怒火沖昏頭腦,亦無補於事,
回頭發現別人比你走得更遠,已太遲,
我們總以為,是過去纏著我們,
其實,是我們纏著過去,
放手,放下過去,放過自己,
抖擻精神,活好自己。

以上,隨了對自己說,也送給我身邊幾位至親摯友,快點走出悲痛……

這本書,包含我和相公,這幾年在泰國的經歷,與泰國人交流的點滴,對泰菜的領悟,地道生活的體驗,泰菜簡單卻不馬虎,真。泰菜。要親身見,親自嚐,才能體會那麼多;希望藉著這本書,讓大家也感受到泰國有趣和美味的一面,跟我一樣愛上泰國。

全書 54道菜,由地道小吃到傳統美味,家常快炒菜式到宴客派對美點,創新有趣的 Fusion 菜都有,而且不會辣到跳舞,大半是皆大歡喜的無辛無辣菜式,愛辣一樣得,每道菜都帶辣度指標,但自己煮更自由,辣度隨你鐘意,還會帶你漫遊街市,品嚐地道泰美味。




另一亮點是我精心製作的泰國香草調味料圖鑑,介紹多達60種泰菜常用香草、辛香料、調味料和食材,令煮泰菜變得更容易,泰輕鬆!

隨書有抽獎活動,價值4萬元的獎品,9月16日韯止,快點去買,快點參加啦



7月20日(星期三)於書展正式開賣,青馬文化 – 1B-E32,現已在各大書店有售,如三聯商務大眾天地 page one 榆林,不想白行,可以打定電話去附近的書店,查詢到貨沒有,如無可留名留書。(圖書篇號,可用以來查書: ISBN 13 /9789888276516 )


大眾網上書店 - 泰美味鬼煮意, 蒸煮炆燉鬼煮意


澳門
宏達圖書中心 (沒現貨可預訂)

台灣



星加坡

紀伊国屋 Kinokuniya -  泰美味鬼煮意 (直接向書店查詢) , 蒸煮炆燉鬼煮意 ,好吃鬼煮意

馬來西亞

紀伊国屋 Kinokuniya - 泰美味鬼煮意 (直接向書店查詢),
 蒸煮炆燉鬼煮意 ,好吃鬼煮意



海外購書﹕

Ebook:
Google Play: 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books/details/鬼嫁_泰美味鬼煮意?id=aemsDAAAQBAJ

詳細目錄


部分食譜

炸魚餅


生蝦刺生


明爐烏頭


海鮮冬陰功


班蘭葉包雞


泰式炒金邊粉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13 comments:

  1. 鬼鬼♡ 妳對夢想個份堅持,正面嘅生活態度 同精湛嘅廚藝,都令我以妳為榮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鬼鬼♡ 妳對夢想個份堅持, 正面嘅生活態度 & 精湛嘅廚藝, 都令我以你為榮呀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喜歡你的cook book,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太太經常都煮你食譜既菜式比我,而我係停唔到口的...
    令到我成為最後既得益者....支持你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Thanks! 你地的支持係我最大的動力。

      Delete
  5. Angela Lee 八掛妹25 July 2016 at 06:46

    你之前个d我有買,今期又点可以少得呢
    alwas support you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