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uly 2016

泰國香草簡介: 烤米粉 (Roasted Rice Powder)


烤米粉常在東北(Isan)菜式上出現,烤米粉酸辣沾汁 (Nam Jim Jeaw) 的靈魂,在香港買不到也可以自製,材料有糯米、香茅和南薑,做法簡單,只要白鑊烘香材料,放涼後再磨成粉末即成,儲存在密封的容器,更可以久放。用烤米粉的食譜,請按這裡



更多泰菜食譜按這裡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