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1 May 2016

Le Creuset - 迷你Bluebell Purple 藍鈴紫 vs Lavender 薰衣草


Bluebell Purple 藍鈴紫,已出了一段時間,曼谷沒有得賣,早前去日本見到真身,漸變超級美,連相公都說買吧!不買要後悔,但一直忍到手,直到今次 Sogo 感謝日,迷你紫花和迷你紫心,小小的,非常 Cute,實在忍不了啊!啊啊啊啊啊~

同場4紫,你覺得那隻最美? 

左上 Lalic Mist (LM) 紫丁香 
右上 Cassis 葡萄紫
左下 Bluebell Purple (BBP) 藍鈴紫
右下 Lavender 薰衣草

紫色世界,加左 Filter,感覺更美,BBP已撃敗LM, 成為我的最愛,漸變實在太太太靚啦!

LC 賣得越來越貴,可幸我很早已用 LC,以前沒那麼貴,即使是新色,我從來不會高追,也沒興趣搶頭啖湯,非要第一時間入手,有緣遇上了,價也好才入,LM,當年只是16xx, Cassis 紫,只是 US$110, 不用HK$1000,再加迷你心和迷你花,一家團圓,賞心悅目!

多謝每一位將帶到我身邊的好朋友,愛妳們


當然高追也沒有大不了,負擔到就OK 啦。買煲最緊要開心

延伸閱讀 




這裡讚好鬼嫁專頁,按這裡 follow 我的 IG,留意最新 LC 食譜和情報



還有食譜書,第一本 全 LC 餐具鍋具的食譜書,簡易料理,人人會煮,香港各大書店有售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