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May 2016

【泰好味食譜】美顏排毒消暑良方 – 蜂蜜漬青檸漬 (附食譜)


曼谷已熱得死去活 來,4月是最熱得時候,學生們放暑假也是4月,泰國新年潑水節也是4月,因為大熱,加上長假期,整個月曼谷都是懶洋洋般,提不起勁來,只有潑水節的幾天, 瘋狂潑水來消暑,天熱自然愛喝冰的,吃凍的,我家雪櫃長期放著《蜂蜜漬青檸漬》,簡單加點水拌勻即能喝,加梳打水和冰就更加透心涼,比喝汽水果汁更有有益。



青檸可以清熱消脂、養顏美白、生津產渴,蜂蜜營養一樣豐富,味甘性平、潤肺止咳、健脾排毒、 抑制胃酸、 緩解神經緊張 ,有助睡眠,好處多多。 我用這款蜂蜜/ 蜜糖,留意要用全天然,不要另加果糖的。


詳細做法請按這裡到新假期的專欄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
鬼嫁料理手帳


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