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May 2016

如何處理堅硬的南瓜,附《清爽南瓜凍湯》食譜


南瓜是我很愛的一種食材,健康美味又飽肚,最愛日本南瓜天然的甜味,濃郁豐富的熱熱南瓜湯在大冷天最令人喜愛,但夏天喝,感覺就太滯脹,這個清爽口味的南瓜凍湯就最適合不過,做前菜,派對小點心,必定人人愛,前一天做好,方便又簡單。


南瓜雖好吃,但南瓜堅硬如石頭,圓圓的滾來滾去超難處理,以下介紹幾個處理的方法,以後煮南瓜就不會手足無措了,也不會加長煮的時間,處理好的南瓜已半熟或全熟,之後的烹煮時間可以減少。

詳細介紹和食譜,請看我在「經濟通 Diva」 的專欄 - 藍帶鬼煮意

《清爽南瓜凍湯》詳細文章和食譜按這裡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
鬼嫁料理手帳


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