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May 2016

Mix Restaurant and Bar Bangkok - Terminal 21 泰菜美食 (Asok)


Terminal 21 的Foodcourt 好味又抵食,但如果想有人服侍,慢慢坐,慢慢可,可試 foodcourt 同一層的 Mix,現在做特價,冬陰功河,69b, 串燒 89b,pad thai 109b,加2椰青,2 個人四百幾銖,非常抵食,美味不錯,冬陰功湯河的湯底夠濃郁,份量比想像中大,吃得太飽,其實兩碟都夠,哈哈!






Mix 走 fushion 唔線,在清邁起家,所以除了基本泰菜,也有不少 fushion 菜式,值得一試。


店子就在 Baan Ying 旁邊,很好找


部分菜單





地址: 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5 樓 (BTS Asok/ MRT Sukhumvit)

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ix-Restaurant-and-Bar-BKK/219052388161580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想找更有用泰國旅遊資訊,即加入《泰好玩鬼主意》facebook group

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,歡迎加入



延伸閱讀:


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

鬼嫁料理手帳


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