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 June 2016

泰國神奇腳貼?! 排毒去濕的真相


神奇腳貼?! 最近在網絡很火紅的泰國腳貼。


聲稱能排毒去濕,好處多多,晚上貼好睡一覺,腳貼由白變黑,身體的毒素也一起排出來,說得非常神,常有網友問我那裡有賣,有次在 Asiatique 見到, 160b 不太貴,買來試試,給相公和奶奶用過,自己也用了幾包。

不過,用後沒什麼感覺,奶奶也說沒有變化,腳貼是有變黑,但身體沒有去掉水腫的感覺,還攪到腳黑黑黏黏要洗,奶奶用一次就不肯用了,我用了幾天還是沒感覺。
我買的有刮刮號碼 QC Code,sacn 後會連到官網,應該是正貨吧,也可能不是,實在無從考究,之後做了點資料搜集,原來這類腳貼不止泰國有,韓台都有,成分中有強力吸水的木酢,遇到水氣,就會變黑,這是化學變化,不是排毒,真真假假,我也不知道,但我知道,日本的休足,貼完真的很舒服,這個真的沒感覺,想買的朋友,買到就買,買不到也不用可惜。

有興趣就看看腳貼的真相吧。

這篇算是倒代購們的米吧,又要被咒罵了,哈哈!不過我介紹的東西大賣時又不見有人來多謝我xd。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