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7 June 2016

嘆著冷氣吃泰式豬手飯 - Terminal 21 (Asok)



豬手飯一般只在街頭小店、走鬼檔、夜市或街市才有,其實 Foodcourt 也有得吃,推介 Terminal 21 五樓的 Pier 21,食物性價比高,有冷氣味道好,坐得舒服,地方整潔,價錢跟街邊檔沒分別。


聽泰文老師說,Terminal 21 的大業主,為了想打造一個乾淨好味又付擔得起的食堂,他一直在津貼店家,你付 30泰銖給店家,業主也付30泰銖,所以 Pier 21 的食物才這麼便宜,像自助餐般吃到飽,吃幾家,都不用100元港紙。



大大鍋,滷得非常入味軟稔

還有炸豬肉,豬腸和滷蛋


加杯椰青

最後來個芒果糯米飯,70b,非常完滿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本人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 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想第一時間看到鬼嫁的分享嗎! 快來 Like 我的專頁吧! Update 更快更多資訊!



還未 Like Facebook 專頁的朋友仔,來來來,快去 Like 啦~~


鬼嫁料理手帳



♡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