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June 2013

最愛一人午餐: 辣辣韓式肉碎粉絲煲


有留意鬼嫁 facebook 的朋友仔一定發現我常吃韓式辣鍋做午餐,今天又吃了!  這是我最愛的午餐,鍋子燒滾水,加點鰹汁粉和韓式辣醬,隨隨便便的加點剩菜,改頭換面,配隻靚鍋,原鍋上檯,好味又簡單,剩菜都要加分耶!  今次是3餐的剩菜,鬼嫁真的是慳家賢妻喔~  

用18 Antique Rosé Sauce Pan, 在陽光下拍的照片,我自己就覺得很滿意了,剩菜也吃得很開心呢~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