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June 2013

【深夜食堂煮婦同樂會第51話】酥脆培根 (1.5分鐘微波爐製快速版)

又到每星期一次的「深夜食堂」了,今次又可以愉懶用舊 Post,嘿嘿~  「深夜食堂」叫這個脆脆煙肉加炒蛋叫作“美式早餐”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早上沒時間,當然以最快的方法弄早餐了, 相公愛吃香脆的煙肉,以微波爐加熱煙肉,又快又方便,做法非常簡單,以廚房紙包著煙肉,以微波爐高溫加熱1.5分鐘,廚房紙更會吸去多餘的油份,更加健康。吃凱撒沙律的煙肉碎也可用同樣方法“丁”脆,弄碎曬在沙律上。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