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3 June 2013

Grand Sales @ Central & Zen

Central Department Store 和同系的 Zen 舉行 Grand Sales, 當然要去趁趁熱鬧,雖然年中有不少大大小小的減價活動,但這個Sales 算是繼年尾的 Mid-Night Sales 後最大的Sales, 我們也忍不住出了血,幸好沒時間逛,不然一家血流成河! 但我卻心思思明天自己一個再去......

手工不錯的拖鞋,好像是4折,減到450 baht,抵!

鬆高鞋,690 bath, 原價要2000 多

以前在香況常穿高跟鞋,來了曼谷,路見不平,又怕穿壞了靚鞋,都不敢穿了,這對是很大挑戰,不過只可週未穿,要相公扶出扶入才不會出洋相,呵呵!

相公也買了,皮的優閒鞋(有這叫法嗎?),千多元港紙減到3百幾,讚! 

去到今天,今天到曼谷的朋友,快去啦!


有鬼嫁又怎少得廚具呢! 同款3色波點中班碟,約 hkd 30 一隻! 

 看到左面嗎? 還有茶杯碟,湯碗和飯碗

粉紅、灰、粉藍,你來那種?

當然又去朝聖LC啦!! 南瓜要三千幾,27cm 要差不多4千! 比香港的正價還要貴幾倍,無眼睇!所以香港的 LC fans 其實很幸福耶!

順做去伊勢丹走一圈,剛有九洲食品展! 餓日食的我們又放下了800大洋,換來一大袋! 


最愛明太子,不過好貴,100g, 要700 baht, 今我們真的超想吃,試味也確實好吃!

和日本老闆談起來,他很驚訝我不是日本人又不是泰國人,不但會說日語還要住在泰國(真的很怪嗎?) 

我說這些日本食品比香港貴很多,原來他也有去香港擺檔,他說泰國打超級重稅,再加入口商的各式收費,成本都已貴30-40%了! (呆)

和他談得起勁, 還多送了一條魚加兩片三文魚給我,我猜也要300多 baht 吧!! 今個星期,鬼嫁家舉行日本餐之週!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分享鬼嫁的食譜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!  Happy Cooking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