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June 2013

鬼嫁上雜誌了~

有幸獲邀為新假期做訪問,第一次上雜誌,在雜誌看到自己,感覺好奇怪喔~
興奮卻不太真實,像發夢般,因為雜誌還未到手,只看圖片,很不實在耶!

鬼嫁有這機會都是多得大家的支持,非常感恩大家對鬼嫁,這無聊的小煮婦的厚愛,煮飯煮到上雜誌真的令人很開心!


完全沒想過煮飯寫 Blog 會這麼有趣,也沒想過大家竟然會喜歡鬼嫁的分享,世事真是奇妙,起初寫 blog 只為打發時間,但漸漸卻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,生活雖然不是天天都有趣,心情低落的時候也有,煩腦辛苦的時候也有不少,這個平台讓鬼嫁每天都思考,想想平淡的生活中,有什麼值得恩喜的地方,值得和大家分享的事情,雖然不是什麼偉大事情,原來也有不少呢~   我相信大家也有,只要花點時間,靜心細思,生活總有精彩開心的地方,我們要發大開心的事情,忘記不快的,心情保持開朗,好事自然來!  生活不用太刺激,每天的小幸福已足夠,兩個人健健康康的白到老已心滿意足!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
鬼嫁料理手帳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