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June 2013

手信推介:冬陰辣魷魚杯麵

繼上次的牛肉味湯米粉,今之推介非常不健康卻又異常美味的杯麵,是左面藍色的杯麵,之前從華欣開車回曼谷,沒時間吃晚飯,只能在休息站的7仔吃杯麵,我非常隱陣的選了媽媽牌杯麵,相公挑戰新口味,選了這個在貨架上已所剩無幾的冬陰口味杯麵,那麼多人搶,果然好味! 起初有點怪,味道濃得有點像烤焦了的魷魚味薯片,但越吃卻越好吃,魷魚味越來越香,味道挺有層次感,最後我還「央求」相公跟我換,所以有半杯都是我吃了啊,湯底太好味,忍不住喝光了! 呵呵! 


大家下次來曼谷,記住買來試試喔~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