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5 June 2013

曼谷好好食 ﹣ 再吃 La Table de Tee ﹣泰廚西菜的另類美味 (Sala Daeng/ Silom)


La Table de Tee 是我們返吃得最多的餐廳,平均每月一次,次次均有驚喜,菜單每星期轉,非常欣賞廚師的心思,店子小小,每次都滿坐,開業差多不兩年,大廚仍能保持水準,還每個星期創製新菜式,令人非常敬佩。

泰國廚師還不到30歲,在倫敦的米芝蓮餐廳學藝,回國後開了這間小店,沒有菜牌,只有指定的5道菜,用料新鮮,加入了泰國地道食材的創作料理,Fushion 卻不會不倫不類,看似不配的材料和調味,吃起來卻異常的配,看得出廚師的心血,上菜時間適中,不會太快或等到沒興緻,菜單每星期轉換,不怕吃厭。不但是味道,價錢更是驚喜地物超所值,5道菜950泰銖 (HK$ 225),吃了大半年,只加了 50 baht, 每次都吃到激飽。

店子小小的,非常寫意,店員醒目貼心,酒的選擇不算很多,但價錢公道,沒有 markup 很高,也可以付一點開花瓶費,帶自己的酒來喝,鬼嫁想喝好酒又不想煮飯,便會來 La Table de Tee, 美酒佳餚,人生一大樂事! 

我們那天吃的菜單,主菜全部各一












第一次吃的那份菜單按這裡

入口在小巷子裡,小小的不太顯眼
走時可還店員給你安排的士



Address

69/5 Saladaeng Road
Silom, Bangrak, Bangkok 10500
Thailand
Open 6.30pm-10.30pm Tuesday to Sunday

Contact Details

T: +66 2 636 3220
http://www.latabledetee.com

坐BTS到Saladaeng, 向Sathorn Road 方向走約10分鐘,途中會經過早已成名的 Zanotti(個人覺得不好吃,不值,見面不如聞名,在Nana 的同系 Pizza 店更加難吃!)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



鬼嫁料理手帳
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