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June 2013

曼谷蘭花展 - 大開眼界的花展


昨天去了 Paragon 的蘭花展,真的大開眼界,原來蘭花有那麼多種類,五彩繽紛,形狀優雅,大小不一,有些比指甲還小,完全無法拍照,蘭花好美,如果我家也種滿蘭花就好了! 但我是摧花狂魔,只有發夢才有機會啦! 或是發了達住有花王的大宅(又夢遊了!)

不過小聲跟你們說,我買了小小一盤的蝴蝶蘭,希望花花能長長壽壽,健健康康的成長,不要做短命鬼!


花展到6月12日,在曼谷或快來曼谷的朋友,記住要去啊! 萬萬不能錯過這超級盛事!

今次的相片比較多,因為蘭花真的太美,好難最捨,選了好久,還有這麼多想跟大家分享,雖然大家不能來曼谷(來了應該也沒機會看到這麼多蘭花!),希望大家從相片也感受到,大自然那天然美~    

相片是相公拍的喔! 大家如果覺得美,Credit 要給他,當然也要讚鬼嫁嫁了個好(會影相的)老公啦~

首先讓各美女登場!  好有心思啊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花看上去好像一位老伯伯啊! 挺可愛的耶!

來個特寫,像嗎?

這像什麼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