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June 2013

花花小餐包@白神 (附食譜)

花花小餐包已成為相公的點菜簿上一員,但包包花時間,最近比較忙,他求了兩星期,昨天才有時間做,即試包包達人維媽、芝士代買的白神酵母,結果是意想不到的好! 焗爐漂出來的麵包香簡直令人動容! 鬼嫁從未對包包如此期待過,我不是包人,可以選,我不會吃包,但這包真的令人感動,更有種幸福的快樂~ 功勞不在鬼嫁的技術,是兩位達人,讓我遇上這酵母,令這麼基本的小包包都能感動人心!花花小餐包的食譜按這裡


用KA來打麵糰,鬼嫁還是包包新手,但整包的喜悅與祚功感令人覺得好幸福喔~ 我也要加速,邁向包包之路,整更多更好味的包! 

就是這個酵母了~ 基本餐包都這麼厲害,達人們的製作一定已打敗很多麵包店了~

第一次發酵後,漲卜卜的,令人非常震奮!

第一次發酵後,漲得高高的,250g 竟可以這麼高,厲害! 有點擔心會頂著鍋蓋呢~

LC的 chopping board 太美,不捨得用來 chop, 只好整更多的麵包,讓 chopping board 多點機會出場!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

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鬼嫁的食譜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!  Happy Cooking!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