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October 2013

好消息!《好吃鬼煮意》要出第三版了

拉炮~~

收到出版社的通知,鬼嫁的食譜書要出第三版了!  Yeah!!!


第二版9月初送到書店,感謝大家的支持,第二版也差不多賣光光了,不停接到書店的訂單,連本來預留給台灣的書也賣掉了(真對不起台灣的讀者!)

部份書店還有少量存貨,未買的朋友,快去買啦! 現在三聯和商務有85折呢~
書店詳情和海外購買,請按這裡,左面的那本我也買了,圖片拍得好美!



再次多謝各位讀者的支持和愛戴,感激流涕,小小婦人的作品竟得到大家的認同,鬼嫁真的非常非常高興! 第一本書因為缺少經驗,還有很多可改善的地方,下一本書,我會更努力,做得更好! 

之後鬼嫁會變得更忙,全身全心投入第二本食譜書的製作!
開工大吉! 相公有口福了,每天有大餐吃,呵呵!

當然 Blog 也會不停更新啦! 除了食譜,還有曼谷的吃喝玩樂分享喔~ 


AM730 中的書評

關於書中食譜,大家有什麼問題,歡迎隨時來問我,在 Blog 或 Facebook, 亦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的 Facebook ,跟各位網友分享,「分享試做」詳情按這裡

1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