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October 2013

河畔香濃惹味咖哩蟹 - Baan Klang Nam

這家 Baan Klang Nam 是玻璃朱介紹的,果然好介紹,咖哩蟹比建興的好吃! 亮點當然是那個咖哩汁,香濃惹味,卻不會油油的,沒有建興那種油膩感,而且是帶甜的咖哩,一點都不辣,不吃辣的小朋友,大朋友一樣可以吃得津津有味!! 大推啊!

店子在河邊 Asiatique 再住南走一點(約3km),比較遠和交通不便,只有的士能去,不塞車的話,由 Saim 去,約20分鐘(沒塞車的情況下),我由 Asok 去,完全沒塞車(因為是假日)也是約 20分鐘,超爽! 在河畔天氣好時,吹來陣陣涼風,挺浪漫的啊~



 我們要了大蟹,1kg 的,約400港紙(忘了確實價錢),小蟹好像便宜100,但一場來到,當然要吃大的啦! 感覺上比建興的足砰,是原整的一隻,不會像建興般,幾碟一起炒,分到多少,要看彩數呢! 

大家來曼谷旅行,常去吃蟹,但身在曼谷的我,平時卻很少跟蟹遇上,因為活蟹很少,我懷疑全都去了餐廳給貴客吃,在安多哥有見過活蟹,卻比在餐廳吃的貴,好明顯是欺我外國人,獅子開大口啦! 買過一次就無回頭了! (怒)

這個燒大蝦,約 hkd 100, 蝦膏在河蝦來說,算不錯,肉質也不錯,但可以燒得再香一點!

鹹魚芥蘭,好吃,帶點辣,不錯!

冬陰功,好味,不算很辣

除了遊客,也有很多本地泰國人,這家好像沒在旅遊書出現過,比較地道,價錢感覺上較建興便宜一點,不過蝦蝦蟹蟹,這些食材,都是貴貴的高級食品,是用來豪吃的,所以價錢也挺豪,這餐吃了 3500 baht, 當中還有一枝白酒,泰國水平來說是貴,但在海鮮界中,不算貴! 

Baan Klang Nam 有兩家店,1號店比較舒服,裝璜較好,半露天的,意景不錯,但小心下雨時會很熱,因為帆布下來了,會不夠通風。

位子不錯,有海風時,不會太熱

在河邊,環境不錯

午餐也開,又是另一㮔景色!

好像曾有很多名人到訪!

周董也有來過耶~

海鮮是新鮮養著的,質素有保証! 泰人常吃死蟹,超市沒活,死蟹卻不少!

下次要試這個






地址: 762/7 Bangkok Squar Jatujak Market Rama III Rd., Bangpongpang, Yannawa, Bangkok Thailand
TEL: 0-2682-7180, 0-2682-7186
營業時間: 11:00am-10:30pm
網址: http://www.baanklangnam.net/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
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

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分享鬼嫁的食譜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!  Happy Cooking! 

4 comments:

  1. 我多年前看了亞蘇的介紹, 也到過這裏吃午餐, 真是很不錯, 還記得待應替我把蟹蚶去殼, 他用膠袋把蟹蚶用鎚仔卜碎蟹殼, 蟹蚶啖啖肉, 大滿足, 很回味呢 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環境咁好, 食物又吸引~~好想親身去試試呢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但比較遠,只可星期日去,唔塞車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