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

擋不住的誘惑﹣雪紡粉紅花花


鬼嫁真的非常幸運,友人們去買好東西,總會記著我,感謝友人山長水遠的替我搬鐡,把粉嫰嬌美的雪紡粉紅花花鍋,由日本帶來曼谷,花花鍋真的好美,完全令人心花怒放!抱著鍋子,真的會傻笑呢~  這鍋子香港和台灣還沒有賣呢!


花花鍋這麼有份量,本來也不好意思要友人搬,但當初賣斷市的 30000 yen 鍋子,不但遇上了,更只是2/3的價錢,實在太大誘惑了,友人又非常好心的幫手搬,所以鬼嫁家又添一位 Chiffon Pink 成員! 


除了花花鍋,更有各式 stoneware, 全都非常可愛,特別是 Orange Blossom 的花花盅,找了很久,一直想要,竟然遇上了,實在太開心啦!謝謝友人的厚愛!

還有米麴做手信

阿麻籽油,曼谷難買,太好了!





8 comments:

  1. 亞麻籽原來可以改進免疫系統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係呀! 亞麻籽真係好有益,朝早撈麥皮食

      Delete
  2. 鬼嫁:
    ~幫人買野無問題, 但運送埋, 真係力氣可加. 此於, 花花煲都唔輕嗎!!
    ~Lc粉紅系例, 好靚好靚

    ReplyDelete
  3. 請問你朋友在日本哪裡買?有quota 嗎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