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4 November 2013

銅鑼中的古董咖啡店 ( Thonglor)

今次介紹在 Thonglor 8 內的咖哩店,曼谷好味的咖啡店非常少,最近遇到兩家很好的,一定要跟大家推介,啡味香濃,即磨即沖,酸度適中,豆炒得香而不焦,甘而不苦,非常有誠意的小店,還有咖啡豆賣,路過的朋友,不仿進去嘆一嘆,再欣賞一下店家的心意佈置! 



咖啡店相連的小鋪,賣的是得意的古董玩意和小手作

英文字杯,有你的嗎?

二手全套餐茶套裝,不算貴

非常英國風, 一套有十多廿件,才 hkd 1000, 算抵買!


回來咖啡店那邊

最特別是坐位的碟子

每隻都不一樣~








裝璜挺有心思,亦有氣質



  





店子在 Thonglor 8 的商場內,旁邊不遠就是 Magic Pantry, 從 BTS Thonglor 站走路約20分鐘,有點遠,不過要去 Thonglor 買芒果的朋友,不如來這裡,比芒果店更值得去~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
1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