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November 2013

維多利亞的午餐 - Kelly by Audrey (Phahon Yothin)


前約天試了新餐廳,食物和環境都很不錯,立即跟大家介紹,鬼嫁其實經常試新餐廳但很多都令人非常失望,等別是西餐,某些更是出名的地方呢。今天介紹的餐廳叫 Kelly by Audrey, 是 Audrey 的副店,怪不得走進餐廳,感覺就非常 Audrey, 果然是同一老闆,裝璜設計也差不多,走維多利亞風,食譜也不貴,約100-200 baht 之間,可惜不在遊客區,但也不遠,離 JJ Market 非常近,只是一個 MRT 站,在 Phahon Yothin 的 Central Latprao 內4 樓。


必吃冬陰功 Pizza, 不是一般的餅底,是薄薄的脆脆酥皮底,冬陰味香而不辣,不吃辣的朋友也無問題,滿滿的芝士令人食欲大增!

很喜歡這種維多利亞風的裝璜

Audrey 是另外一間我很喜歡的店,在 Siam Center 和 Thonglor 都有分店,詳細按這裡

相公點的古古力沙冰,不錯,但太甜

我的無酒精荔枝 Mojito, 甜中帶酸,很好喝!

蒜香辣炒東北腸意粉,比想像中不辣,但也香口好吃,略嫌薑絲較多!

焦糖烤雞,有雞腿和雞翼,很特吃也好吃,但吃多了,有點膩!


Peppercorn 炒飯,大愛! 是我愛的口味! 非常香口,炒飯有種辛辣鹹鮮味,讚!!

來看看店子的裝璜吧! 有很多在附近上班的泰國白領來吃飯,更有不少美女呢~



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




10 comments:

  1. 淨睇個環境都滿意喇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維多利亞風嘅裝璜,喺度食嘢真係好寫意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在泰國住真好,,,:(

    ReplyDelete
  4. 食物同環境都唔錯喎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請問有冇 Siam Center & Thonglor 的地址?在上面按不到去看詳細資料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com/2012/08/audrey-cafe-and-bistro-thonglor.html
      Siam Center 係 siam, food court 個層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