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November 2013

曼谷 Zara Home 到此一遊,初訪破財記


Zara Home 剛在 Siam Paragon 北翼 1 樓開店,本來只打算去八掛一下,卻神推鬼X的買了東東,破了財,賣單時,相公還嚇了跳,說第一次來就放抵幾千 Baht(剛好3070 baht,無3不成幾,被足到了,唉...)以後的漫漫長日要怎過? 我說當然是街照行,家照敗,呵呵! 



最爆的應該是這個蛇蛇擺設吧!究竟什麼人會把它帶回家呢? 好困惑! 像真度挺高的,我真的被嚇倒了,差點叫了出來,其實叫了半隻字,另外半隻,堅生生的吃回肚裡去! 哈哈!  聽網友說香港的 Zara Home 沒有這個,來 Paragon,不妨去探探它,我猜沒人會買它,會一直會在店內吧! 


品味不錯,價錢也不算很貴,檯布由 1000 baht 起,餐巾約 400 baht, 杯碟由 500 baht 起,各式各樣的小物擺設由 500 baht 起,有便宜有貴,我就買了這些,250cm x 170 cm 的檯布,約 2000 baht, 廚房毛巾,490 baht, 檯墊, 490 baht。

照片是偷拍的,大家將就一點,想看清楚的,自己去店看吧! 香港也剛剛開了,在尖沙咀 Harbour City 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
2 comments:

  1. 花花杯碟好靚呀 下次要去睇下先

    ReplyDelete
  2. 香港那間我前幾日去左, 佢有好多托盤, 令我諗起你
    我忍到手, 冇買野, 睇定啲先
    而家買野前都會諗吓網上會唔會有類似但平好多的alternatives
    行街當做攞inspiration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