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November 2013

曼谷手信:仿喱士彩色繽紛膠檯墊


除了買托盤,鬼嫁還有一個買檯墊的陋習,雖然家中已有半百檯臺墊,每次見到可愛的,還是忍不住去買。相公之前也會在旁唸唸碎,但現在己放棄了,今次見到這些五彩繽紛的檯墊,選擇困難症又出現了! 問相公意見,他竟悔氣地說全部都買吧! 一色一塊!


嘩! 粉紅,粉藍,白,橙,黃,綠,青,藍,黑,一色一塊,共9色,也不錯喔~ 
不過我沒還麼過份,最後只選了粉紅粉藍白和綠! 另加杯墊5色! 

檯墊在百貨公司, Emporium, Paragon, Zen 都有,不過不是家品部,是精品文具部,大家不要去錯地方喔~

檯墊有大有小,大的250 baht, 小的約 A4 size, 150 baht

杯墊 50 baht

回家即用,不錯吧!







還有這種杯墊,很可愛吧!

放大! 可以變做煲墊! 一物二用!

這是我的戰利品,當然包括在香港的敗婦們啦~ 某婦一口氣買了8塊!!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16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