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6 November 2013

手信推介:薑茶包


推介這款薑茶的茶包,來曼谷的朋友,見到的話,不妨大手入貨,送禮自用均好,因為不是所有超市都有售,這是乾的無糖薑末,100﹪無添加,成份 100% 是薑,不是那種加糖加防腐的薑精茶,非常天然,而且便宜,35 baht 有12小包,可沖2-3杯,想喝薑茶又不想磨薑蓉就最方便! 女仕們要暖著身子,薑茶多喝有益啊! 即使在長年淡夏的曼谷,喝到身水身汗,鬼嫁也照喝,呵呵!

更可隨口味加入黑糖(如上圖),黃糖和蜜糖,做湯圓也可以(可惜曼谷沒有)


打開包裝是這樣的,薑味不算很濃,不會有辛辣味,喝下去,非常暖胃!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


1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