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May 2013

寅次郎 - 大眾化的日本料理 ( Thonglor, Phrom Phong)

經常有網友仔問有曼谷有什麼好吃的日本料理,說實話,魚生刺生之類的性價比一定不及香港,好吃魚生刺身是有的,但比較貴,日本離曼谷較遠,天氣太熱,運輸和保存的成本都高,很難有超級便宜又好吃的魚生刺身,居酒屋風的日本料理店卻有不少,曼谷有非常多的日本人,日本企業,但日本人在日本也不是常常吃魚生刺身的,因為真的好貴喔! 平日他們都是吃這種居酒屋。


今次介紹的寅次郎有2家分店,都是在日本人聚居的 Thonglor, Phrom Phong, Ekkamai 區,就在我們家附近,所以日本料理我們都吃很多,畢竟泰菜太刺激,常吃有點受不了,肚子都要投訴耶! 不吃辣或吃厭了泰菜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喔! 


魚生刺身可能不及香港,但其他用本地材料的食物卻是有水準的!寅次郎有不少日本客人,本地泰國人也多,菜單有照片,有英文,價錢實惠,款式也多,住在 Asok, Emporium 附近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啊! 有一家在「日本村」,跟的士司機說  Sukhumvit Soi 26 Nihonmura 應該會明白。






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