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0 May 2013

拍拖紀念日之相公下廚


相公的情人節晚餐大受歡迎,某某人竟然自信心爆滿,說拍拖紀念日時要再煮大餐給我吃,過過大廚癮! 紀念日其實已過了幾個星期,去華欣旅行,再加咳病,推到上個周未才煮, 相公就要做雞卷,一早開結資料搜集,看了幾個食譜,但又都不滿意,最後是合併幾個食譜(其實就是沒食譜亂來吧!)

賣相。。。 大家自己看吧! 連相公都說覺得像毛蟲,中箭流血的毛蟲,不過誠意加分! 大家也幫幫安慰一下吧!


相公經過今次的鍛鍊,深深明白到鬼嫁煮飯是那麼辛苦,鬼嫁的手原來那麼靈巧,起碼扎東西不會變毛蟲,呵呵!  煮完雞肉卷的相公身心俱疲,所以醬汁是我煮的,但其實前面的工作有八成都是我口述的(跟我自己煮有分別嗎?唉。。) 某某人究竟看了什麼食譜??? 


不過都是心意搭夠麻! 我跟相公說,下次副廚出場,鬼嫁要不動手不開口不關心,像他平時般,一直看電視,打機,玩電腦,直至吃飯一刻才走到餐桌榜,哈哈!


裡面是 Ricotta Cheese 和菠菜

相公太大力,差點把雞肉拍碎了


為免是晚大廚出師未捷,身先餓死,所以鬼嫁快速做了5色芝士 pizza, 填填肚



整晚最好的是紅酒,哈哈!!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