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May 2013

我見報了~

多謝FB朋友仔報料,原來鬼嫁今天上了星島日報啊! Big Surprise!!  咁大個女第一次見報,幸好不是在港聞版(汗),是在開心的副刊耶~ 

感謝大家的支持,才能讓更多人認識鬼嫁和我的料理!好感動啊! 不知道相公會不會有獎勵呢! 呵呵!

希望各位新到鬼嫁 Blog 的朋友仔也會喜歡我的分享和我的料理,當然還有泰國曼谷的吃喝玩樂生活情報~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