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May 2013

期待已久的敗婦之聚



登登登登登!! 今次香港之旅的超級亮點! 敗婦人遇上LC之夜!



 這餐超級美味的全LC宴是鬼嫁半求半迫,讓各敗婦親自下廚,給鬼嫁過過(不是自己煮的)煮家飯癮! 大家還讓我點菜,呵呵!!有維維媽芝士偽主婦玻璃朱,就一定有好東西吃,每一樣都令人回味無窮! 你們實在太太太讚了~ 愛C你們喔~  吃吃喝喝,再加談之不盡的敗家話題,LC之夜眨眼便完了, 好想快點到下次啊!  我又可以放肆地點菜了~  Wakakakak!

先來香檳 warm up!


這是誰??

超級期待的玻璃朱剁椒魚頭! 太美味,一個人吃了三大件! 正!正!正!

玻璃朱醋炒土豆絲,快靚正! 十級好吃! 回到曼谷也要整來吃!


芝士的話梅豬手,超軟稔入味,口感豐富,非常開胃,我已經開始懷念你啦~ 豬手~ 為什麼曼谷沒豬手賣耶?


玻璃朱的海南雞,雖然玻璃朱自覺不太滿意,但我就覺得非常好吃,最後是全碟清!再配海南雞飯,一流~



維媽的三色椒炒豬XX肉(忘了叫什麼,就是好吃!)超下飯! 

為了拍美美照片,大家都暫時放下貴婦身段,哈哈!

芝士的柚子蜜戚風蛋糕,太美味~ 令人感覺超幸福的喔~

好久好久以前在偽煮婦的BLOG看到,就已經深深的印在大腦深處了!  不要臉的點菜,果然就有得吃了~ 超感動耶! 太太太美味了!!

賣相漂亮,味道一流,再加偽煮婦的 presentation 和玻璃朱的粉紫圓碟,怎能不讓人心動呢~ 

還有紅!


大家要看鬼嫁的真面目嗎? 看到嗎?看到嗎? 在湯中央的美女啊~

還有還有! 是誰呢? 小貼士: 煮婦界超級偶像&LC界神級收藏家!


同場還有可愛又乖巧的小動物們~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