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May 2013

香港!! 我又回來了~

呵呵~ 今天鬼嫁要回香港旅行了~ 
回港會非常忙碌呢! 不過鬼嫁 Blog 和 Facebook 依然每天更新,大家每人也要來探我耶!
曼谷陽光普照,希望香港天氣好一點,不要 Delay 啊! 

回港前必做就是買手信了,每次看見旅客在超市大手掃貨都心痕痕,終於到我來掃貨了! 把貨架的東西掃清,感覺超爽耶!!

今次買了3款醬包,你,妳,你,妳都有份喔~ 自己對號入坐啦!

半百以上的醬包!! Wakakka!! 

上次回港買了藍象的~

粉絲大蝦醬,薑味較重,層次感較豐富

另一款的粉絲大蝦醬,做蟹也可以,味道比較濃

另一最愛,打拋辣醬,嗜辣不好辣的朋友,吃過這道菜都一定讚好,非常易做,鬼嫁在曼谷材料易買,但在香港只好用醬包了, 大家也買來試試吧! 包你回來多謝我,哈哈!

某敗婦的指定手信

另一敗婦的~

怎少得,必敗手信,椰子油呢~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