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May 2013

最好吃的麻辣火鍋 ﹣ 三希樓


每次回港,必吃三希樓,那個麻辣火鍋令人印象難忘! 每次知道要回港,都立刻約齊麻辣飯腳,立即訂位去! 

麻辣的辣和泰菜的辣完全不同,兩者我都愛,但人就是沒那樣想那樣,曼谷沒麻辣可吃,所以令我對麻辣的欲望非常膨脹!  每次都不吃不擺休!

最愛的麻辣火鍋,沒有他選,就是川菜三希樓,火鍋與小菜,每次都好糾結,兩樣都好想吃! 今次選了火鍋,三希樓分兩樓,7樓的舊店比較好吃,22樓就遜色一點,所以訂位要早,一定要訂到7樓,但今次太遲,只訂到22樓,吃得不級7樓的滿足,但開大冷氣,熱熱鬧鬧的,還是很盡興,特別是那個肥牛,會令人好掛念香港耶!!


一起來看看鬼嫁吃了什麼吧!












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