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1 August 2012

沉迷《TIGER & BUNNY》by 桂正和



除了星矢,相公最近中了TIGER & BUNNY的毒,在日本非常人氣的動畫,香港人對這套動畫比教陌生,但「桂正和」大家應該有印象吧!就是少女漫畫和DNA那位作者,也算是我的童年回憶呢,雖然漫畫應該是兒童不宜的,好像頗多色色的場面,不知怎的好像大家都在看。






回來現實,相公知道了人物原和角色設定是桂正和做的,又是英雄片(不知可解,男人對英雄式的片子都很起勁~) 2011年4月開始播放的,找到全套,日追夜追,不用幾天,便把全25話看完了。主人公便是 Tiger Bunny , 內心免免的 Tiger 和性格虎威的 Bunny,有很多搞笑場面,畫面豐富,劇情緊湊,還有不少壞超能力人和正邪難分的英雄 。922日,日本上劇場版,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呢!


舞台設定在未來,那個世界有少量人口擁有獨特的超能力,那種人叫做「NEXT」,各有各的超能力,有點像X-Man,出色的英雄會被大企業招攬成受薪正社員,現在有8位,62女,拿企業的贊助,穿上有企業名字的戰鬥衣,有什麼突發事情便來個英雄式的救援,還有「HERO TV」電視台現場報導英雄們戰鬥面,並以綜藝節目形式來增加娛樂性,更有英雄人氣排行榜英雄週邊產品如閃卡呢~ 贊助商都是現實世界中既有的企業,例如 Bandai Softbank。很另類的英雄片,但感覺又很真實,因為英雄也要吃飯啊~ 不是個個像 Batman 那麼有錢啊!


以為看完動畫便算,但相公卻一直沉溺下去,開始買 Tiger & Bunny figure 公仔, 因為是新的動畫,公仔是逐隻出的,相公經常留意,發賣第一天就去買,Tiger 在香港早已賣完,還是我從日本偷偷訂了,托朋友的朋友的爸爸從日本帶來,給相公做紀念日禮物。相公現在前後有5隻了, Tiger, Bunny, Sky High, 折紙旋風和來泰前剛買的 Lunatic Lunatic 是個有趣的角色,到現在還不知道是正是邪,我們都很期待第二季的上映呢~~



這是一套不錯的動畫,很合大人看,如果是桂正和的粉絲,更不能錯過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