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August 2012

THE AUTHOR’S LOUNGE ﹣ 曼谷文華貴婦下午茶


感謝大家繼續支持,鬼嫁在泰國也不會偷懶的,會努力寫寫寫~~   找房子真的很累人,這幾天看了差不多20多所房子,還未找到非常合意的,大家都知道曼谷常塞車,不近車站就那裡都不用去,有些看上去很近,走起路來卻要20﹣30分鐘,真的要了我命啊! 

只去了一次SPA,好想去做甲,但又沒時間,看回文華high tea 的照片,很想去 relax relax, 但不知要等到何時。很喜歡文華的殖民地風建築,文華已有過百年歷史,The Author’s Lounge 更是經典,英式大宅,古色古香(想起Pride and Prejudice) ,白色的計設,簡潔高雅,坐著吃茶,真的有變成淑女紳士的感覺,大家來曼谷一定要來嘆嘆茶,做一會淑女喔~

下午茶有西式,泰式之分,好奇要了泰式,果然不是我杯茶,只能看著旁邊的西式乾羨慕,下次要試西式的,二人份 1200銖,約HK$300,再加一,不貴啊~ 環境比香港的酒店好多了~  


家裡的露台有這樣的椅子真好~ (夢遊中)

想起羅密歐與茱麗葉呢~



古色古香的menu




二人份,不是很多但已經很飽了


茶具也很清雅


還是鹹點比較合胃口 (粉組三文治顏色很人工呀! 其實是正常味)


這些也是超甜的,泰國人真愛甜


超甜! 相公看到那幾粒彩色的東東,一粒也不肯試,其實是豆沙來的

日本人太太團~


好美的粉紅玫瑰




泰式Menu


西式menu

以前的正門

吃不完,還細心的給我打包

晚上的 cocktail 時間,氣氛超浪漫

酒店大堂的特大鮮花吊飾,好美喔~
《泰好玩鬼主意》 Facebook Group

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,歡迎加入,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,留意我的最新食譜

鬼嫁料理手帳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iyomei
Blog: 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com
我的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