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3 June 2013

華欣好好食:超級海鮮餐 ﹣ Chaolay Seafood ﹣ 華欣必吃之選


去華欣最開心是吃海鮮,便宜,新鮮,款多,很多人羨慕我住曼谷可以常吃海鮮大餐,其實這只是錯覺,曼谷離海邊很遠,活海鮮我只在安多哥見過,貴到無朋友! 其他的街市也沒有,活海鮮餐廳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家遊客必去的店子,超市街市賣的都是「冰」鮮的死海鮮,連蟹也是死的(對啊! 死蟹有毒啊!)怎買得下手?! 款式超少,除了蝦,但質素很是一般,常有發嗅事件發生,我猜以泰國人隨和的性格,處理冰鮮海鮮也一家很隨意吧!  還是好的都已出口去香港了?


華欣去過幾次,這家 Chaolay Seafood 比夜市那些更好,在海邊,海風陣陣,比較清涼,飲飽食醉都只是 hkd 400, 新鮮、美味、抵吃! 去華欣的必吃之選,坐無虛席,一家要訂位,6時前到達最好,我們訂了6:30pm 卻仍要等半個鐘,店子是半露天的,下雨坐位減半,那等的時間自然加倍了! 



活蟹! 好久沒見這會動的蟹了!

游水海鮮!  但也有冰鮮的!

超超超大隻!


平時的街市也沒這裡多品種,超市更少


店內人山人海! 坐位不算迫!


鱗店拍烏蠅! 只有一檯! 慘!!

先來啤酒降溫

兩個人點了6個菜,飽到上心口! (小聲跟你說,相公回到酒店,說肚餓呢! 唉~)

咖哩炒蟹,蟹不算很大,大概600g (約1斤),是完整的一隻(很多店子都是一堆炒好,看彩數分蟹!)咖哩汁比建興好吃,建興的比較油滯,不能多吃,這個卻沒有那個飽滯感,撈飯一流,停不了,必吃!

名菜蒜蓉椒鹽琵琶蝦 (Rock Lobster) 龍蝦的親戚,看! 名字中有「Lobster]」啊! 在香港也吃過,啖啖肉,比另一晚吃的龍蝦更鮮甜,肉質更爽口,沒吃過的朋友,一定要試啊! 包你回來多謝我耶~ 2人小份都夠,但擺烏龍要了大份的10隻,一人5隻,超滿足!!

人點我點的蒜蓉焗扇貝,這個在香港街市超易買到的扇貝,我一次也沒見過,只見過急凍的!(能吃嗎?)

生蝦刺身! 有點怕會肚痛,幸好沒事,蝦比較細,仍爽口有蝦味 (試過很多是沒味道的)

炒通菜! 不要少看炒菜,很多通菜都是多根無比,我懷疑質素好的通菜都出口了! 

人總是看別人好! 看到鱗桌的菠蘿炒飯,超美味的樣子,忍不住又點! 果然超好吃,混有中式臘腸和提子乾,蝦多到好像不用錢般,鹽中帶甜卻不奇怪,非常開胃! 我一個人吃了大半,超美味!

午市也開的

有圖有英文,點菜好容易! 當然也可以去點活海鮮啦~


店子在商店街海邊,Hilton Hotel 附近,非常易找,在 Google May 輸入 「Chaolay Seafood Hua Hin」便有地圖,好方便! 我們是自己開車去,有免費泊車,但要留匙,因為超多人啊! 



卡片有泰文地址,的士司機一定會去!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          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



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 ♡ ♥  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