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January 2014

我的藍帶之路


2014 新開始,穿上這廚師服,成為藍帶廚藝學校的學生,踏上我的藍帶之路,感激相公的獎學金,讓我實現夢想,我會精益求精,努力學習,做到最好!加油!加油!

可幸藍帶在曼谷有分校,不用遠去巴黎,藍帶雖是我的夢想,但沒有了相公在身邊,煮得多好也沒意思呢。

一星期要上四天課,之後將會非常忙碌,可能不能即是回覆大家的留言,希望大家見諒,如我太久沒回,請再次提問,我會盡力回覆的!!

30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向理想邁進,加油啊!
    還要給你相公好多好多讚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啊,向夢想出發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加油!原來曼谷都有cordon bleu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幸福呀!加油,等住睇妳的大作出場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謝謝! 而家先學基本工,有排學啊

      Delete
  5. 努力! 向着 "夢想號" 前進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新的一年能夠願望成真,又有家人鼓勵支持,真是可喜可賀,祝您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.

    ReplyDelete
  7. 加油, 努力, 向夢想進發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加油丫.. 好羨慕丫.. 報導多D我地知.. 我都好想去丫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上堂好忙,攪到無時間寫 blog tim....

      Delete
  9. 好叻呀!加油!能夠向夢想出發又不用離開屋企遠道到法國,真係好呀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加油!向自己的夢想出發是好幸福,加上有另一半的支持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加油喔!你煮的食物很美味,期待你學成之後的新菜色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