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anuary 2014

台灣微熱山丘 ﹣ 名不虛傳的鳳梨酥

 

一直聽說微熱山丘如何出名,如何難買,如何好吃,但對不好鳳梨酥的鬼嫁家來說,沒有什麼人吸引力,直到親口試了~ 

實在太太太好吃,甜度適中,香而不膩,越吃越想吃,不會飽飽滯滯的,台灣朋友真的有福呢~

謝謝把微熱山丘從台灣帶到曼谷的靚太H,讓我一能一嚐頂頂大名,超級美味的微熱山丘!
去台灣,不用問,給我帶微熱山丘做手信便夠了~ 


13 comments:

  1. 台灣鳳梨酥真係超好食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鬼嫁,新年快樂喔 ~ 繼續煮多d好菜!:D
    我都係今年年頭去台灣先認識微熱山丘的鳳梨酥,唔止包裝精美,一咬下去已經吃過不停,啖啖真材實料!好食,剛剛有朋友從台回來,小高好彩又可以品嚐啦!YUMMY 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Yeah!! 內外兼備,多多我都食到,哈哈!

      Delete
  3. 我都食過, 好好味呀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真的很好吃!農曆新年前辦年貨時在九龍城見到有得賣,即時買了盒來試,yummy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