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December 2012

聖誕新年快樂在Asiatique - 曼谷河畔巨大摩天輪 /



Asiatique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,今次和奶奶再去,感覺大不同,熱鬧多了~巨大摩天輪,再加聖誕裝飾,人山人海,雖然很熱但非常有氣氛耶! 熱浪迫人的聖誕另有一番風味! 一樣開心熱鬧!

除夕還有倒數活動,來曼谷旅行的朋友,除了 Central World ,也可以來 Asiatique Countdown 啊!


曼谷較有規模的夜市只剩下 Asiatique,由舊貨倉改建的建築物也很有特式,
照相發燒友應該可以找到不少靚景來拍,二人浪漫世界也不錯,頗值得一來!



巨大摩天輪,遠遠的也看到,超級好看,是聖誕特備設施喔!
唱著幸福摩天輪,求婚去~ (我在說什麼?)
不知怎的,摩天輪就是有種令人無名興奮的浪漫感覺!
在摩天輪上被求婚一定好感動,也一定會成功吧! (不然不準到地上! 哈哈!)
摩天輪從任何角度看都很壯觀耶! 可惜相公對摩天輪沒好感,沒有去坐!
(最怕機動遊戲之首,對對,跳樓機和過山車也不及摩天輪可怕!)


有免費渡輪由 BTS Saphan Taksin 到Asiatique市夜,由下午4時到深夜11時半,約10-15分鐘一班,約10分鐘便到,走時坐的市,100baht 回到 Asok, 沒塞車,約20分鐘,但難在找的士很花時間。

黃昏時份過去,晚霞非常漂亮!




從臥佛寺過來,又累又餓,先去醫肚!
之前來的時候,Baan Khanitha 還沒開  , 幾年前在本店吃過,雖然出名,但印象不佳,
一直沒再光顧,但這家看上去比較舒適,又有冷氣,便再給她一次會機!


幸好各式料理都很不錯,雖然有點貴,份量也不大,3個人點了6碟,
味道是肯定的,意外的好吃(因為沒期望!?) 可向大家推薦!

Pha That 偏甜仍鮮味,為了不吃辣的奶奶而點!


粉絲海鮮沙律,不太辣但調味仍是好的,微酸帶
甜,只想淺嚐小辣的必吃!


炸鱸魚,酥脆香口卻不肥膩,炸得乾身,魚肉嫩滑,本身不辣,
帶點甜和魚露味,好辣的可點綠色辣汁,讚!


前菜拼盤,有炸蝦餅、炸魚餅、荷葉包雞、炸春卷,全都很美味!!
不好辣的朋友必點,一次過滿足多個願望!


來錯了的 lemon grass salad,沒吃過,退回去了~ (因為我們點的是 Glass noodle 耶)


生蝦刺身,不算極品,但水準不錯,鮮爽,辣汁惹味!


鹹魚蠔油炒芥蘭,香辣惹味,大愛!


不計氣泡酒,3人吃了約 hkd 560,但在曼谷來說,是貴價餐了!
但在 Asiatique 來說,不算太貴!


外國遊客都坐外面,氣氛較好,但實在太熱了~


店內位子不多,大都是泰國人,外國遊客都坐在外面,好熱喔!


菜單的字超小超藝術! 看得人頭暈眼花~


彩色相片那本菜單只有貴價菜式,一定要看小菜單喔!
虎蝦和蟹類價錢偏貴,之前吃過中招,所以沒點!


大家再來慢慢看看越夜越美麗的 Asiatique ﹣ 聖誕特別版!
超有氣氛喔~~ 勁多情侶在拍照~


這家店,人山人海啊! 原來主打海鮮,難怪人多呢~


原來有火車坐的,剛剛才知道耶!



殖民地風格,有特色!


人妖 Show 也有喔!


美珍香,手信好幫手!


各式魷魚,好吸引喔~ 忍著沒買!


大量各式百力茲!


很有聖誕氣氛,非常浪漫呢~


人人人,好多人啊! 曼谷聖誕氣氛濃厚的地方不多,Asiatique 算是龍頭了~


除了室內的貴價飯堂,也有平民一點的,例如「味千拉麵」


大家都好勇敢,無冷氣吃熱辣辣泰菜! 當然價錢也比較平民化!


嗶! 好像去了外國般耶! 大家聖誕放假來曼谷,
一定要去 Asiatique 感受一下熱辣辣聖誕的感覺! 與別不同!


除了吃,敗家也很重要,不過建議大家先去 JJ Market 和 Platinum Fashion Mall 才來 Asiatique!
因為很多貨品都是 JJ 貨式,也有很多在 Fashion Mall 看過,比 Asiatique 便宜多了~
所以建議大家最後才來 Asiatique, JJ 和 Fashion Mall 都比這裡便宜!
















延伸閱讀
曼谷夜市新景點 ﹣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
《泰好玩鬼主意》 Facebook Group

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,歡迎加入,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129748467099654/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iyomei
Blog: 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com
著作:《好吃鬼煮意》《蒸煮炆燉鬼煮意》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1 comment:

  1. 上次係yahoo,睇左你好多野跟去玩.
    來近又去曼谷,上次去了這夜,但沒見人妖show,大約位置在那你記起嗎 thx thx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