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December 2012

午夜到百貨公司敗家去 ﹣Bangkok Central Department Store



一年一度的 Mid Night Sales,相公的秘書小姐說是全年最厲害的減價,
各百貨公司都爭相減價,有點像香港的崇光感謝祭,
由6折到9折不等,但卻不及崇光的人山人海,仍然非常好行。



秘書小姐一到午飯時間便直衝 Central 百貨,爭取時間血拚去,
當然是滿戴而歸,女人果然是天生購物狂,敗家不分國籍!



相公報料,我也即到 Chit Lom 的 Central 敗家去,百貨公司非常大,
行了3小時也行不完,趕著回家煮飯,隔天和來旅行的朋友再去!

先來看看我的戰利品

這套泰國製瓷器,典雅大方,手工好,湯碟和大碟,各約 hkd 60


飯碗和小碗,加起來約 hkd 40


 晚上即用,超市買的豬鞍,兩片500g,只是 hkd 50

奶壺和糖盎也買了,各約 hkd 30,可惜沒有茶杯

 湖水綠茶杯,清雅可愛,7折,約 hkd 260 一對,大愛!

花花檯墊,好可愛~

友人買了這套,非常具時代感,型格之選,也是7折

友人眼利,看到這玫瑰小盎,高雅清麗,只是約hkd 30,超級抵買!

一人一隻,太開心了~


桃紅玫瑰 Silicone,顏色形狀都很美,hkd 30


型格檯墊,8折 hkd 160,有點貴但比香港誠品平多了~

紫色檯墊,帶點金絲,hkd 30, 愛紫如我,很難忍著不買,
可惜 Table Runner 太短,不然配起一套很有聖誕氣氛~

無印買的袋中袋,一直想買,但百多元太貴,現在 hkd 70,
非常實用,多個分格區,換袋簡單又方便,更有意欲換袋了,
相公再國泰上看過一樣的賣 hkd 300 喔~

想買這雙 True Religion,平價400多,卻沒碼

冬季衣服也有啦~

無印也有減喔~ 看到我的袋中袋嗎?

遊客可以立即申請折扣卡,簡單快捷,即時95折!

又是 sario, 又買了 melody 小毛巾,好可愛!

Display 都很美

精品部很多好東西,不過減後仍有點貴

我還是最愛行家品部,足足行了2個小時,哈哈!

紫色都好美,但湖水綠的杯型較優雅,今次放棄了紫色~


其實比較想要粉紅色,不過連中碟,要 hkd 200,太貴了~


好想要這套,不過只有9折,差不多要 hkd 400,太貴了! 

其他的選擇也非常多,眼花撩亂,可恨荷包不夠厚,嗚嗚。。


泰國製的瓷器質素高,款式多,部件齊,價錢實惠,
泰國人都是全套買的!


我選了這套,很奇怪有茶壺卻沒茶杯

泰國人驗貨很仔細,比我們驗LC更認真!
我看著她驗了足足有一個小時,約50件貨,勁!!

友人選了這套 modern 款,很配他們的簡約型格生活

Table Setting 好美, 令人敗家細胞高漲~

這款我之前買了大碟,我自己覺的很型呢~

還有很多很多。。。


另一位泰國人買了跟我同款的,一式十幾件共十套(? 太多數不清)
加起來有百多件,4位店員一起包裝,包了半小時還在包,汗!!

歐洲品牌減完仍是超貴!眼看手勿動!

其他家器也有減價喔~

四周都是聖誕佈置,非常有節日氣氛,
很容易誘發敗家細胞發作



最後去超市買晚飯材料,店員在努力地包禮包,為了聖誕嗎?
但其實吹水時間較多!


雖說是 mid night sales ,不過是全日有折的,還有 Time Sales,
看你好不好彩,除了 Central, 同系的 ZEN也有,對頭的 Paragon 和 Emporium 也有,
總有一家在附近,在曼谷的朋友,要快點去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