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

曼谷掃街大行動:唐人街的人氣燒肉店 - Si Morakot (唐人街)


又來那個全泰文的泰國人的曼谷必吃52家小店,這家也是在唐人街附近,泰友人強調超級好吃必試,大概的說了地點,在唐人街的泰國大廟「對面」,但第一次去,圍著大廟走了一大圈,好大的圈,都找不著,回家再查,相公花了半小時才找到正確地點,第二次由MBK坐的士,100baht, 直駛到店門前,好爽!  哈哈!  



最出名的當然是燒肉了,還有叉燒和肉腸


店子只有泰文,我們走來走去,企圖手指指了事,但實在雞同鴨講,大家你眼望我眼的,只會笑! 這時有個會說普通話的食客挺身而出,幫我們點最出名的四寶飯,他是老師,老板的兒子的他的學生! 他說這家燒肉店非常好吃,泰國人必吃之選! 更上過電視呢!

亮點是那個醬汁,看到前面的大筒嗎?


肉腸吃起來像臘腸但沒那麼鹹,不錯!


有人太心急,未影相已動匙了!! 
為了留肚繼續吃,和星球友人,4人分兩碟吃! 不夠喉喔~

四寶,當然有最好味的燒肉,皮脆肉嫩,肉汁豐富,相公說下次要買全條回家慢慢吃! 叉燒不像香港的那種叉燒,沒那麼多肥膏,口感較爽,不像香港的軟稔,還有瑭心雞蛋。亮點是那個汁,超美味啊~


不算很辣,但小心不要下太多!

我們約下午4時到達,不是食飯時間,沒什麼客人

其實還有原盅燉湯的,但太趕,沒拍照,檸檬鴨燉湯
,涼瓜排骨燉湯和咸菜豬肚燉湯,下次一定要再試。

地點比較難找,但在 Google Map 輸入 「Si Morakot」 就會找到位置,店子在唐人街的外圍,不在最繁華的地段,是由 MRT 走去唐人街的途中,在Wat Traimit(金佛寺) 附近 ,Wat Traimit 是一座很大的泰廟,算是附近的地標,跟的士司機說 Chian Town 的 Wat Traimit, Soi Sukon 1 應該就明白了。當然坐MRT, 自己走去也可以,太概10分鐘,去唐人街就再多走10分鐘


小街入口有 7- Eleven (但如7- Eleven 倒了,不要找我悔氣喔!)


由街口走約50米就到了


街口的對面有幾家雜貨店


這就是Wat Traimit (金佛寺)了,內有世界最大的金佛,更拿了健力士世界記錄大全

由MRT Hua Lamphong 走過去約 10 分鐘


地址:80-82 Soi Sukon 1, Trimitr Road, Talat Noi, Samphanthawong, Bangkok 10100, Thailand
80-82 ซอยสุกร 1 (ตรอกโรงหมู) ถนนตรีมิตร สัมพันธวงศ์ กรุงเทพฯ , ตลาดน้อย, 10100
電話: 66-8-1567-9006
營業時間:11:00﹣20:00(但賣完即止,所以要早點去)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6 comments:

  1. 好介紹呢 原來那是金佛寺呢 我去過但也不知名字 我自小就跟媽媽姨媽在唐人街遊走呢 姨媽家在唐人街 走入去小街的市集 有很多買美食雜貨的小店 你令我好想念家人呢 哈哈 在唐人街街市外有檔食「龜汁」(泰文)粉好好味呢 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「龜汁」係咪叫阿綠個間? 要成6pm 先開,太夜了,所以仲未試到

      Delete
  2. 九龍城的泰式食店無燒肉伕飯賣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