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December 2014

Boxing Day ﹣ 我的下午茶寶貝


Boxing Day 拆禮物,禮物有新有舊,可惜一直沒地方安置,因能在盒內等待寵幸,嚷了好久,相公終於幫我把架子砌好了~ 


不喝茶,只是路過看看,已非常賞心稅目了

早前在 sogo thankful 買的 Royal Albert 蛋糕架,雖然已有兩個蛋糕架,但花紋實在太美,左想右想,曼谷又沒可能買到,最後還是帶走了~ 

還有這一盒5套的100週年 box set, 5套約1100,非常划算!

有我最愛的粉紅和紫,怎能忍呢~


但其實的擁有最多的是 Noritake

5套1組的 box set

5種經典的款式

最喜歡杯內也有花紋的設計,坐著也看到美美的花紋


Narumi 的 Milano 想很美,好想要她的長碟呢 

又回來 Noritake,粉藍和粉紅,成雙成對,內外都有花紋

這是  Laura Ashley, 容量較大,算是最常用的茶杯

 這對朋友送的 Wedgwood 結婚禮物,到現在還不捨得用,日本時代的朋友,近年很少見面,但看到杯子都想起她,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東西,免得相公不小心打破,只能看,不能用。

用得最多的是這款 6套的 Noritake Pearl Champagne 系列,高雅的珍珠白,現在已絕版了,用了快10年,仍然美麗。

相公將架拆好,讓我放好杯子,自動的去開射燈,非常陶醉地欣賞自己的傑作,然後說

相公:只是這些? 
我:對喔! (其實不是啦!)
相公:噢! 還有很多空位呢~
我:對喔,我會加油! 努力填滿的,不用擔心! 哈哈!
相公:。。。。。。(無言地後悔)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