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December 2014

Taling Pling - 玻璃花園中的美味泰菜 (Thonglor)


這家 Taling Pling,在大商場如 Central World, Paragon 和 Central Lardprao 也有,也有吃過,但不太特別,最近在 Sukhumvit Soi 34 開了一家旗艦店,改裝一坐老房子,環境非常舒適,中午或下什茶時段最好,一面享受美食和花園,訂位時記住窗邊的坐位喔。


玻璃珠之前來曼谷時已一起吃過,之後又吃了幾次,很多菜式都非常美味,有辣有不辣,亦可點小辣,更有期間限定的菜式,非常值得一去!


這家花園大宅式的 Taling Pling 在 Sukhumvit Soi 34, 不太好找,在小路裡面,走路的話,由 BTS Thonglor 站,大概走15分鐘,詳細路線圖按這裡,我一般都是坐車去的。


Tuk Tuk 車是真的,但只有走的時候可以坐,還有只是去到 Sukhumvit 大街,去 BTS 還是要自己再走路去呢

其他分店,過過 Central Lardprao 的,但比較一般。



先來飲品,紫色的是蝶豆花茶,顏色很美但沒什麼味道,像有甜味的 soda 水,但非常有益,含豐富花青素,按這裡看詳細介紹



相公的沙冰,忘了是午麼,挺好喝,但記住要叫少甜

當然也有椰青啦~ 冰涼清爽~


海鮮香菇沙律,挺清新的,不算很辣


大愛的蝦醬炒飯,必吃!

炒不知是什麼的苗,Ivy Ground,翠嫩好味道

口感有點像豆苗


椰子雞湯,不吃辣的可試這個,但個人覺得南薑味不夠濃


班蘭葉包雞,非常惹味香濃,必吃!




豆醬蒜頭炒通菜,菜嫩惹味


Pad Thai, 不吃辣朋友的首選,粉很好吃,但蝦比較少

炸蝦餅,超美味,外脆內軟,必吃!


柚子沙律,酸甜鹹,味道適中,非常開胃

風乾豬肉絲,伴醬超美味,惹味而不乾癟,好味!


玉子豆腐肉丸湯,清甜美味,不吃辣的朋友又有好選擇呢~


忘了什麼名字,是東北發酵魚煮成的湯,味道有點怪,香港人可能不太合胃口,但想挑戰味覺的朋友可試一試。


甜點的香焦雪糕,有點太甜


還是芒果糯米飯最好吃~



這個椰汁芋頭湯,非常甜,不是我杯茶

環境很優閒,全店採用日光

坐窗旁最舒服

看得出裝璜也花了不少心思



外邊也很不錯,但曼谷太熱,去了很多次都不見有人坐








餐牌有圖片,挺易點菜

不算貴,由 100 baht - 250 baht





其中一次的收據

地圖,由 BTS Thonglor 到 soi 34 的店子,按這裡直接到 Google Map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