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December 2014

2015 曼谷 Countdown 好去處

(網上圖片)

還有幾天就是 2015 年了,將來曼谷玩的朋友,打算除夕去那裡 Countdown?

(網上圖片)


最大型的當然是 Central World 的 Countdown 晚會,不單有倒數,更有名歌手獻唱,再加煙花,比香港的 Times Square 更大型天有氣氛,場地也大很多呢。Central World 對開一帶,由下午開始封路,想坐/站近一點 stage 的就要早點去啦。不少流動小販都趁機出動,吃的玩的都有,非常熱鬧! 

Central World Countdown 散場後,人潮非常多,只能坐 BTS 離去,所以一定要先買一日卷或儲值卡,排隊買票可用上個多小時呢。有體力有心力的,更可以去 Nana 或 Thonglor 的酒吧繼續狂歡! 

BTS 和 MRT 都有除夕夜營業到 2am,記著,先買票,後狂歡喔~


Asiatique,大型摩天輪加煙花,非常有氣派的倒數, Countdown 晚會由5pm 開始,有歌聲助興,一樣會非常熱鬧,但 Asiatique 只能坐船或的士,沒 BTS/MRT,去程還可以,散場時可能比較麻煩,如果是住在能步行回程的酒店就不錯了。


河畔很多酒店都有倒數 Gala Dinner,也有不少船河遊,沿河很多地點都會放煙花,是個不錯的選擇,但 Gala Dinner 當然不會便宜啦。



Sky Bar 倒數也是個好玩的體驗,站在摩天大樓頂層也不會寒風刺骨,按這裡看看那些 Sky Bar 有 Countdown Dinner ,不過收費就有點心寒呢。



除夕 Clubbing 最適合派對動物,Maggie Choo's 是我很喜愛的 Club, 型而不俗,狂而不瘋。按這裡看其他 Club 的資訊。



《泰好玩鬼主意》 Facebook Group


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,歡迎加入,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