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March 2014

有朋自遠方來~


多年好友來曼谷,不只給我帶來補給物,還有 Ms B 的可愛曲奇,亮點是盒子不是曲奇,是不是很好漂亮呢~ 
吃完盒子當然要留起啦!  實在太美了!!




好友只停留短短的40小時,卻過了充實的曼谷1天之旅,先去 Baan Ying 吃新派泰式午餐,在 Termianl 21 遊蕩一下,再去 Divana 來個香噴噴 Spa,泰 Relax 一下,去超市掃貨後到地道又好味的Sabai Jai 大吃大喝,最後到 Sky Bar 享受醉人夜景,談著以前一起週遊日本的趣聞,迷路、逆線行車,入醫院去警局,好神奇的經歷,年輕真好啊! 景不醉人自醉,玩到筋疲力竭,零晨2am 才睡,好像回到大學時,不過那時仍有精力去吃個早餐,但現在卻累到差點在浴缸睡著了,哈哈! 













7 comments:

  1.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。可以開懷大吃大笑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最開心是與好朋友相聚 ! 幸福呢

    ReplyDelete
  3. 想請教你Saibai Jai喺邊度?點樣去?有無地址呀?謝謝你呀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呢篇有詳細地圖
      http://oniyomeryori.blogspot.com/2013/01/39-sabai-jai-kebtawan-ekkamai.html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