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August 2013

無聊在家野餐之烤紅黃椒(附食譜)



友人來曼谷48小時,瘋狂之旅,不停吃吃吃,肚子飽到撐,星期天晚上就吃少一點,簡單一點,多菜少肉,在家野餐,超級無聊,相公一邊看我擺盤,一邊笑不停。

相公:你在幹什麼
鬼嫁: 我們要在家野餐
相公:野餐不是在野。。外。。餐。。嗎?
鬼嫁:到野外去,我怕別人搶我的 LC 野餐墊啊!
相公:泰國人沒你那麼瘋癲,不是看得出是LC吧!

我當然不去理他,照擺我的盤,洗、切、煮、擺都是我,我話事! 烤紅黃椒不難,只是很花時間,慢慢的烤,甜味才會出來,只要略加橄欖油、鹽和胡椒就可以了。同場還有 Parma Ham和兩款沙律。

忘了拍獨照,就用之前的靚靚 Chopping Board 照吧!

相公最愛的青醬水牛芝士,泰製的水牛芝士,樣子總是怪怪的

簡單的沙律葉加茄頭茄尾,再配非常開胃的蕃茄沙律汁,清新清爽!

看到這超迷你茄子,貪得意,一起去烤,不錯,可再吃



材料:
紅黃椒     各1
橄欖油、鹽和胡椒   適量

製法:
1)紅黃椒去籽切塊


2) Grill Pan 加油, 中大火加熱至冒煙,轉小火,椒皮在底,煎約15分鐘至紅黃椒變軟,反轉,再煎10 - 15分鐘至紅黃椒完全變軟(有需要便轉至極小火)


2) 碟子灑上少量橄欖油、鹽和胡椒,放上煎好的紅黃椒,再灑上少量橄欖油、鹽和胡椒艦

小貼士:
1) 爐頭火力不同,鍋具特性有別,請視材料份量、實際情況和鍋具特性,調效火力和加減烹煮時間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鬼嫁料理手帳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想加入LC粉絲的大家庭嗎?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,買那款好? 想跟6000位谷友分享你的LC美食和戰利品嗎? 行動最實際,快點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群組吧!除了LC和 Miele,歡迎所有廚具和烹飪的分享!

Le Creuset X Miele X 敗家情報專區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72620562783296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