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March 2014

年度盛事 ﹣ 曼谷潑水節!



曼谷越來越熱,無情夏天已猛烈到臨,從外回家都好想鑽進雪櫃中,但現在還不是最熱的時候,4月才是大熱日,月中就是泰國新年,亦是潑水節,全城放假,所以鬼嫁和相公也放假,旅行去,今次選國外,去我的第二故鄉 ﹣日本 (如果在曼谷再多住幾年,日本便要降格做第三故鄉了,哈哈!)之後會回香港,超期待啊~

潑水節和香港的復活節假很近,大家有打算來曼谷玩嗎?由今日起曼谷嘅黑色旅遊警示會解除至黃色,大家又可以來曼谷吃喝玩樂了~

鬼嫁今年不會參加潑水節,要到日本賞櫻去,大家可以重溫一下去年的戰況, Go Go Go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激戰一天,我們已經筋疲力竭,請原諒鬼嫁沒氣力寫去,卻仍想和大家分享的心情!大家先看相片吧! 鬼嫁要回回氣才能回覆體力和脳力!


新鮮滾熱辣的泰國潑水節! 超級盡興而歸! 瘋狂又好玩!實是不能錯過的重要節日耶!

你沒看錯,這真的是消防車耶!



癲了~ 跟下雨沒兩樣!!


我們的裝備! 相公的水槍射程有 14.7米,非常好力,射中真的會痛耶! 我的就太弱了,毫無反擊力,下年可能真的要買 2000baht 那支重型大炮!

這班站在旁邊的射手實在太沒志氣了,不停明算路過的人



 地上都鋪滿了香粉,好像沙灘耶!




我們躲在橋上偷襲下面的人,好奸!  哈哈!

我的拖鞋也陣亡了!



這是真的消防員啊! 穿著消防服的耶!



















相公一早射完,要偷我的水





這些就是香粉了~

我的臉都給塗了大量香粉,祝福什麼的,相公說大家都只攻女孩子去塗,好明顯是想趁機摸摸女孩子的臉! 原來這樣!!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喜歡的話,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!
分亨我愛吃的、愛煮的、愛玩的、愛敗的!
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,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~ 
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
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
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