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April 2012

新玩具 ﹣ 多功能食物處理器 (Food Processor)

每次看外國的烹飪節目, 經常會有 Food Processor/ Mixer 出現,廚師都會利用食物處理器展現高超的廚藝,超方便的樣子,所有材料不用30秒全變成粒,自己切大概要20分鐘吧! 但體積非常大,對香港的小小廚房來說是大得有點過份!

昨天去 sogo 想看咖啡機,卻發現手動式處理機,也看到了大的食物處理器,看了差不多一小時,越看越心動,最後買了這個 Braun 的,Braun 的電鬚刨及電動牙刷非常出名,食物處理器也是轉動式的工具,讓人頗有信心,除了機本的攪碎 (肉類,蔬果,果仁)和打蛋(麵粉)功能,還可以磨蓉,最勁是有5種刀片可刨片及不用大小形狀的絲,可轉成手動式Mixer, 把鍋裡的湯直接攪拌成蓉,輕易做出濃湯,不用把湯倒來倒去,超方便!  連3個容量不一的
器,除了方便還是方便!  9折再加sogo card 95折,折實$1100!

所有部件,15段力度,600W, 多種功用只是 $1100,抵買! 


5種刀片可刨片及不用大小形狀的絲



主要容器是 1.5L, 不會很大,比咖啡機小一點



首先試甘荀絲,好幼,滿意


青瓜絲,比較短,但因為是幼青瓜,可能粗青瓜會長一點,好看些


我會不停的試其他功能,再慢慢報告! 
這麼多功能要想多點菜式來試,今晚就本磨菇濃湯! Yeah! 

 P.S. 題外話,我在跟promotor 討論時,不停的說「碎絲」「碎絲」「碎絲」,旁人聽來像是「碎屍」「碎屍」「碎屍」,好不詭異,相公一直在旁偷笑!



3 comments:

  1. 鬼鬼,請問呢部機型號係咩呀?好毒呀>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呢個舊 model, 而家好似無啦,之後有網友揾過都揾唔到

      Delete
    2. 唔知會唔會出在新 model, 去電器鋪睇下啦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