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August 2016

獨一無二的刻名 Vermicular 鑄鐵鍋




獨一無二的鍋子,刻了我的名字的Vermicular鑄鐵鍋,趁今日好天氣,取出來拍個美美的照,擺來擺去,還是最愛這張簡約清雅的,less is more,鍋子太美,淡淡的金粉,閃閃發亮,不用任何配襯,已散發出高貴優雅的氣息。


我怕我要愛上粉綠了~ 有沒有粉綠控?

刻名鍋子,一生一世,夠心思夠特別,收到的人一定很開心,那份心意,無價! 

老公們,你們懂的,2017 情人節,因為刻名鍋子是由0開始造起,需時半年,名付其實,為妳而做。


日本製造,手工精細,原來鍋子可以美到這種情度。


香港將會推出嬌小可愛的14BB,一樣可以刻名,詳情請看官方 facebook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