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August 2016

【影音食譜】率先試玩人氣 Bruno 電爐 - 燒肉篇 - 港版220V不用拖大牛

在日台大熱的小家電,Bruno 電爐,粉紅色限量版,機仔細細,玩法多多,首先試玩燒肉!準備了豐富燒肉海鮮宴為美美 Bruno 開光!配4款醬汁 - 叙叙苑,芝士醬,泰式燒汁和柚子醋汁。



Go! Go! Go! 燒燒燒! 去片~


初試報告,機仔只有A4紙大,不佔位,夠熱夠快,肉都燒得香脆,易潔底不黏底,煎魚肉都無問題,不易焦,燒焦只需用廚房紙抹一抹,立即乾淨再燒過,連續開爐燒了3小時,機身會熱但不會令周圍變熱,煙和味當然有,但比明火燒少很多,散得快,最最最重要,清潔容易,洗潔精沖一沖水,濕布抹一抹機身即可!

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,留意更多食譜影片,泰好玩推介!

香港 Bruno 官方 Facebook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