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ugust 2016

香港抵食之選 - MX肉醬意粉 -性價比很高的一餐


今次回港,發覺外食越來越貴,反而在MX吃的一次,性價比最高,「肉醬意粉」好味抵吃,其實兩個人 share 都夠吃,最後要打包回家。$36大大碟,加$10轉餐有冰桶檸檬伯爵茶和布丁甜品,肉醬味道濃郁,蕃茄醬夠香,還有腸仔片和雜菜,意粉軟硬度適中,不似放了很久,變軟變淋的粉。



除了雞蛋布丁,還有芝麻味的,蛋香不太甜,芝麻味更是出色,芝麻味超香。

食次還拍了片,跟大家分享呢

MX裝潢跟一般快餐店不同,比較像型格 café,非常有驚喜,坐得舒服,上餐也快。



 看著這種設計,真的不像快餐店,檯與檯間夠闊,沒有印象中的快餐店般擠迫!

相片看起來太吸引,媽咪說要吃,胃口也好了一點,吃了 1/3,不過真的很大碟。

紅 vs 銀的配搭,有品味!


點餐也沒有花太多時間,排隊買食物約 2分鐘,食物約 8分鐘便有。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