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August 2016

【影音頻道】After You - 茫果糯米飯綿綿冰 vs 蜂蜜多士盒


芒果糯米飯刨冰,太壯觀!太震撼!
要拍片才能表達我的興奮😍😍
好好味呀~ 好香芒果味又不會太甜😋😋
等了45分鐘才得吃,不過也值得!


期間限定的,但現在 8月仍有得吃! 來曼谷,不容錯過!

大大坐,兩個人也夠吃!綿綿冰也是芒果的,不是只淋芒果汁,裡面也有芒果肉,上面白色的是椰奶,整體味道平均,不會太甜!芒果有芒果味,非常香!

去片!



After You 分店很多,但吃的人更多,避開甜點時間,或先最票,去 Shopping 一下再回來!一般開店後即去都不用等位!

以下地點均有分店,詳細地址請按這裡

Central World 7/F Siam Square One G/F
Siam Paragon G/F
Silom Complex 2/G
Terminal 21 
Thonglor 13
Lavilla, Aree
Central Plaza Ladprao 1/F

除了芒果,還有其他味道,看看官網照,有多吸引!




綿綿冰以外,最出名的是多士盒,非常壯觀,泰國女孩都當飯食,吃完非常飽,真的可以慳掉晚飯!哈哈!







先拿號碼等位,有位後才到櫃台買東西,食物會之後送到檯來。






Web: http://www.afteryoudessertcafe.com/branches/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鬼嫁料理手帳

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,曼谷泰好玩分享
讚好我的 Facebook 粉絲專頁
訂閱我的 You Tube 頻道
Follow 我的 Instagram



♡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 ♥ ♡ 

註:本網誌內所有文章、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,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,並註明出自鬼嫁,多謝合作!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,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,Happy Cooking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